2019 Linker無限可能行銷創意競賽

競賽介紹-活動宗旨

  第七屆「2019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在於將「台灣特色優質產業」行銷發展及推廣,結合創意、創新、創業。透過主辦、協辦單位訂定主題,以『創意行銷』為主軸,由青年學子提出創新構想與解決辦法。且因應網路行動時代,越來越多的商家及個人投入電子商務、APP市場,此次競賽藉由主辦單位騏璣資訊科技所研發的Linker雲端行動APP,提供有夢想的青年創新創業的平台。在競賽實戰過程中,將學界新世代的創造力與業界實務操之整合,連結社區鄉鎮以永續發展為訴求,行銷發展及推廣促進當地繁榮。除了延續傳統文化,還可加入創意與創新的思維,帶出新的商機,活絡在地周邊市場,進而達成「產業創新優化轉型」與「社區穩健發展」之目的,以回饋社會。

活動流程

  • 線上報名

    邁入第七屆的「Linker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開始報名,請前往報名網站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5月10日。

    02/25
  • 作品繳交

    「第七屆Linker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將自5月11日起開始徵件至5月13日中午12:00止。

    05/11
  • 收件截止

    「第七屆Linker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將自5月15日起開始徵件至5月21日中午12:00止。

    05/13
  • 公佈名單

    「第七屆Linker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各類組得獎名單出爐了!恭喜所有得獎人!

    06/10
  • 頒獎典禮

    「第七屆Linker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頒獎典禮謹訂6/21(五)09:30~12:00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活動中心演講廳舉行!

    06/21

今年,給自己添加一點改變吧!立即報名行銷創意競賽,展開蛻變!

立刻報名

贊助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