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宗旨

  「2014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在於將社會問題的解決與創新、創意結合,本次競賽以「彰化縣花壇鄉白沙坑文德宮」為研究主體,透過主辦單位的出題,並以『創意宣傳』為主軸,由年輕學子提出創新構想與解決辦法。

  競賽實練過程中,將學界新世代的創造力與業界實務之操作整合,並連結社區鄉鎮以永續發展為訴求,讓有活力的團隊為「彰化縣花壇鄉白沙坑文德宮」之其他周邊商家注入新的氣象、促進當地繁榮,並讓極具意義的「彰化縣花壇鄉文德宮」成為在地本土的觀光文化景點之一,除可延續傳統文化,還可以創意與創新的思維,帶出新的商機,活絡在地周邊市場,進而達成「產業創新優化轉型」與「社區穩健發展」之目的,以回饋社會鄉親。

  本次競賽同時貫徹「彰化縣花壇鄉文德宮」服務社會大眾的精神,致力倡導關懷弱勢家庭的孩子、族群,積極與其他企業合作,深入瞭解社會需求,關懷及協助弱勢族群,針對「社會貧童」、「獨居老人」、「弱勢群體」等三大方向投注資源,分階段性計畫並具體設定短、中、長期目標,期望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有公平受教育等權力和學習機會,並讓讓弱勢族群能妥善被關懷,生活無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