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頭織襪計畫專區 - 執行單位
執行單位
「大學是社會的一分子,也是社會的基石,大學之門永遠向社會敞開! 」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成立於民國九十一年,以培養並儲備我國經建與管理現代化之人才為發展目標,目前設有企業管理學系(所)、行銷與流通管理研究所、會計學系(所)、資訊管理學系(所)、數位內容科技與管理研究所、財務金融技術學系(所)。
除了在專業領域持續研究與創新外,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也一直秉持著關懷在地、協助在地的精神,積極地尋求與在地產業發展結合的機會。因此於107、108年度的「社頭織襪 永續經營」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執行結束後,自109年起繼續推動三年期的「社頭織襪-創新、創業、創生」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希望結合不同的專長領域,協助在地產業永續發展,並創造社區、產業、學校與社會共生之願景。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
「社頭織襪-創新、創業、創生」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辦公室
連絡電話:(04)7232105#7015
連絡地址:彰化市師大路2號

資料讀取中... 請稍後
儲存成功
資料有問題
Copyright © 2020 - 2024 CheerG Info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競賽
社團

我要
報名

資料
修改

圓夢
計畫

至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