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頭織襪計畫專區 - 計畫簡介
活動目的
彰化縣社頭鄉的織襪產業發展歷史悠久,曾是台灣最具國際競爭力的產業代表之一。但由於經營環境的改變與國際的競爭,近年來面臨險峻的生存挑戰。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推動「社頭織襪-創新、創業、創生」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主動關懷在地產業,期能協助在地產業永續發展,也讓學生透過社會參與的過程,擴展學習場域,培育學生的社會責任及實踐能力。
透過「2020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的參與,「社頭織襪-創新、創業、創生」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以協助社頭織襪廠商品牌形塑與電子商務為目標,鼓勵學子發揮所學與創意,藉由行銷企劃與設計作品,為社頭織襪產業帶來更多的創新能量,後續也希望優勝隊伍加入計畫執行團隊,一起為台灣產業與社會盡一份心力。

資料讀取中... 請稍後
儲存成功
資料有問題
Copyright © 2020 - 2024 CheerG Info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競賽
社團

我要
報名

資料
修改

圓夢
計畫

至頂